风华故事会

【炎煌文化】官方旗下账号,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~
打赏所得收益,也会分发给作者们~

和联姻对象假戏真做,深夜他揽上我的腰:要不要做点什么

婚礼上,敬酒的时候我顺着联姻对象停滞的眼神望过去。

 

一个楚楚可怜,眼泪汪汪的女生正在和他对视。

 

我挽着新晋老公的胳膊,善解人意的对他笑了笑。

 

“别难过了,我也没嫁给我喜欢的人。”

 

1

 

“那个那人是谁?”陆祁安咬牙,放在我腰上的手也不由用力。

 

我没有回答他,专心打量起他刚刚一直在看的女生。

 

瞧这黑长直,这眼下腮红,这伪素颜妆,还有标配小白裙,哇哦,白月光前女友?

 

还好我对陆祁安也没啥感情,不然新婚当日搞这出,得膈应死人。

 

他酒也不敬了,执拗地看着我,一副非要我给出解释的样子。

 

啊这,我们是商业联姻啊,他管的有点多了吧?

 

我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双标狗吧,他有白月光我说什么了?

 

“先敬酒。”宾客都看着呢,我可没兴趣表演个家庭情景剧当下饭节目。

 

陆祁安薄薄的嘴唇抿了起来,形状好看的眉毛也拧了起来,微微挑起的眼眸里带着风雨欲来的怒火。

 

他警告我:“池安安,我们已经结婚了,我不管你以前喜欢过谁,但是以后,对内对外,你都只能有我一个男人。”

 

该死的男人的自尊心!要不是看他投了一个亿给我爸周转资金我现在就想把酒泼他脸上。

 

我敷衍的点点头,他才终于满意了似的,又恢复之前那副神游天外的样子。

 

敬酒是门技术活,哪怕我已经准备了白开水,瞒天过海,还是架不住非有热情的要亲自给我满上的。

 

推辞了几下没推脱掉,有点尴尬,陆祁安看了我一眼,接过酒杯一口闷了。

 

周围人都善意起着哄,说我福气好,老公又帅又有钱还体贴。

 

是吗?我怎么不知道?扭头看了看陆祁安那张放娱乐圈可以直接出道的俊脸,好吧,帅和有钱还是很直观的。

 

至于体贴不体贴?再看吧。

 

他喝完后低头凑到我耳边:“放心,我知道你不能喝酒,一滴都不会让你沾的。”

 

这话声音压的很低,带着男性特有的磁性,呼吸又打到我的脖颈处,姿势太过暧昧,我不自在的偏开了头。

 

嗯?他怎么知道我酒精过敏?我妈说的?而且他的白月光还看着呢!

 

转了好几桌,他倒是守信,把酒都挡了。

 

我看着他已经开始泛红的脸,估摸着是有点上头了。

 

他这样子,肯定是不能再喝了,我深吸口气准备再干几大碗白开水,今日饮用水摄入一定达标了。

 

敬到白月光那桌,她看着我,眼泪水直直地就下来了,我见犹怜。

 

2

 

别怪我啊妹妹,你要是实在喜欢陆祁安,你可以来加入我们嘛!我又不介意。

 

“你也戴美瞳了吗?”

 

我想了很多她可能对我说的话,唯独没有料想到是这句。

 

“啊?戴了,化妆师说要显眼睛大上镜,特意戴的14.5mm的。”我在说什么?

 

“太好了!那你应该有带隐形眼镜水吧?我这美瞳新买的,滑片,难受死我了!”

 

哦,所以什么白月光全是我脑补出来的吗?我瞄了眼陆祁安,有些心虚,我妈说的对,我应该少看点霸道总裁文的。

 

“姐姐你今天好漂亮哦!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美的新娘子!”

 

嘴甜的妹妹谁不爱呢~

 

“你也超漂亮的!”

 

“那我们加个微信吧,美女姐姐~”

 

我掏出手机准备扫码,一双大手夺了过去,是陆祁安。

 

“不许加她!”他拦住我,因为有点醉意,语调有些发飘。

 

唉,这小心眼,就怕我加他这边的宾客顺走他的人脉呗!

 

婚礼嘛,就那么个流程,反正都是联姻,嫁谁都是嫁,我的心里毫无波澜,全程微笑营业。

 

“今天谢谢你了!”终于结束了,我松了口气,踮脚拍了拍陆祁安的肩膀,男人之间表达感谢好像就是这样子吧?

 

我对我们关系的定位很清晰,社会主义兄弟情嘛。

 

后半场他基本上就是凭借着毅力在帮我挡酒,眼神都聚不起焦了,回到婚房就坐在床上发呆,现在看起来似乎清醒了那么一丝,脸上还是带着酒醉后的潮红,眯着眼睛打量我。

 

然后垂着头和我道歉:“对不起,还是让你喝酒了。”

 

主要是后面我看他实在不行了,就喝了一两杯,酒精过敏也不是完全不能喝。

 

我刚想表示没关系,他已经做的很好了。

 

陆祁安开口:“梅岭那套别墅送你,就当给你赔罪,你别生气。”

 

3

 

!!!什么气在别墅面前也得消啊!早知道我再多喝两杯都行!

 

我羞涩的笑笑,挽上他的胳膊:“说什么呢,我亲爱的老公,和我还这么见外?”

 

陆祁安的脸色古怪,声音扭曲地重复:“老公?”

 

好吧,怪我太没有边界感了,把人家总裁都吓着了。

 

敬酒的时候我千杯不醉,喝了一肚子凉白开,现在放松下来赶紧去厕所,解决了自己的三急。

 

出来的时候,诺大的婚房,除了坐在床上两眼发直,安静注视墙壁的陆祁安,还有就是满地的份子钱。

 

新婚夜数钱这种活动,按理来说应该小两口一起进行的。

 

我拿点钞机点了一会儿后才想起这茬,于是开始邀请陆祁安:“要不要和我一起来数钱?”

 

听见我的声音,他无神的眼睛一下子注入了光彩:“和你一起?和你一起......”

 

这是复读机转世?

 

我还没有反应过来,他起身走到我面前,居高临下看着我,一米八五的身高,充满了压迫感。

 

然后,他把长腿屈起来,坐到我的旁边,也不数钱,就看着我。

 

干嘛要多嘴问一句啊,这奇妙的氛围让我想给自己一巴掌。

 

“池安安。”他突然喊我名字。

 

“怎,怎么了?”

 

“我们结婚了。”

 

啊对对对,这我知道啊,婚纱都还挂在楼下呢。

 

“我以前结过一次婚。”这叫什么?酒后吐真言?还是个这么劲爆的?

 

4

 

不应该啊,登记的时候民政局没说他是二婚啊!

 

“和谁?”我赶紧问他。

 

“池安安。”他又喊我名字。

 

“喊我干啥?我问你以前和谁结过婚?”

 

“池安安。”.....忘记了,他现在就是个复读机。

 

应该是家里不同意,然后他就和他的白月光办过一次有名无分的婚礼?

 

我就知道!每个总裁都他妈会有个白月光!我就是那个有钱有颜有身材,就是没有爱的悲惨女配!

 

好吧,倒也不是很惨。

 

“那她人呢?”我决定换一个问法。

 

“她消失了,再也不理我了。”姐妹干的漂亮!我已经脑补出陆祁安以后追妻火葬场的剧情了。

 

陆祁安脸上带着深深的落寞,然后他,他哭了!

 

和我结婚就这么委屈他?

 

他哭,我还想哭呢,我还是头婚啊!

 

我气愤不已,陆祁安却向后一靠,靠在沙发上,垂着头,睡着了。

 

我:......,我狠狠掐了他好几下泄愤!反正他喝多了,明天问起来,就说是他自己磕的!

 

出了口恶气,我开始继续数钱,男人都是假的,钱才是真的!

 

醒来的时候是在钱堆里醒的,数着数着睡着了,陆祁安一动我,我就惊醒了。

 

瞄了眼时间,半夜三点多。

 

“地上凉。”他有些不自在的和我解释,缩回了自己的手,看样子酒是醒了。

 

我揉了揉眼睛,陆祁安还算体贴,只开了盏最暗的灯,并不刺眼,我打算起身,然后跌坐了回去。

 

嘶,腿都坐麻了。

 

意识到了这点,陆祁安不顾我的反抗,把我打横抱起,送到床上。

 

“点钱这种事情,让手底下的人做就好了,何必辛苦自己。”

 

他系的方正的领带可能有点勒人,陆祁安动手扯了扯,又解开了两颗衬衣扣子,骨节分明的修长的手滑过他的喉结。

 

昏暗的灯光在他的脸上晃动着,显示出一张骨像立体,五官优越的脸来。

 

我的困意一下子消了大半,舔了舔嘴唇,有点口渴,这灯有点暗啊,看不清。

 

不对不对,池安安,不要被色相所迷,这就是个心有所属的大猪蹄子!可惜了,不然假戏真做上了他也不是不行啊!

 

“钱这种东西,肯定要自己过目才放心啊。”结婚这么辛苦,不就是为了迎来数钱这个愉快的环节吗?

 

陆祁安笑了,声音还带着点酒醉后的沙哑:“我怎么不知道,你还是个小财迷。”

 

这话说的,好像他跟我很熟一样,我们不过是普普通通的夫妻关系好吗?

 

他递了张黑色的卡片给我:“我的副卡,随便花。”

 

我怀疑他酒还没醒透,怕他反悔,赶紧接过去。

 

“记得把别墅过户给我。”他倒是提醒我了,亲夫妻也要明算账。

 

“好,你要什么都给你。”那双大手揉过我的头顶,揉了一下,两下,三下......

 

有完没完了?果然男人喝多了,看狗都深情,大明湖畔的白月光你还记得吗?

 

大概是听见了我的心声,陆祁安停下了手上的动作,深邃的眼眸直视着我,孤男寡女,灯影缱绻,这种氛围很适合发生点什么。

 

该说不说,陆祁安真的很帅,完全长在了我的审美点上,可以说是取向狙击了,我心脏跳的扑通扑通。

 

在我有点期待,有点害羞,有点紧张中,陆祁安他去冲澡了。

 

!!!我这么大一个活色生香的美人他看不见吗?

 

虽然本来也没打算发生什么,但是主动拒绝和被无视,感觉完全不一样啊!我的自尊心受到了重创。

 

咬了咬被角安慰自己:“没事没事,男人喝醉了都是不行的。”

 

拿出手机,打开了一个古早网游,我初中那会儿还是蛮火爆的,现在玩的人已经很少了,只剩我们这批老玩家了。

 

按照惯例去浇浇花,挖挖地......感觉自己被治愈了,重新满血复活。

 

肾上腺素褪去以后就是难以抵挡的困倦,就着淅淅沥沥的水声,我进入了梦乡。

 

也就错过了陆祁安一言难尽的表情,还有那声:“晚安,陆夫人。”

 

睡醒的时候我手机响个不停,我看了一眼,是田恬。

 

他很生气:“池安安你个没良心的!结婚了就把我揣了?”

 

5

 

田恬,纯爷们,他爹妈给取这么个名,不能怪他长弯了。

 

他生气是因为发现我在游戏里和他解除了伴侣关系。

 

我肯定没有干这事,昨天睡觉的时候是抱着手机的,今天醒来手里是空的,手机是放在床头柜上的。

 

我赶紧哄他是系统抽抽了,然后把关系重新绑定回来。

 

“谁让你动我手机了?”我很生气,对着假装没事人的陆祁安吼道。

 

陆祁安抬眼看我,眼睛里带着血丝,似乎比我还气愤,看着像一晚上没睡的样子:“他就是你喜欢的人?”

 

“你怎么能和别人绑定情侣关系?你是我老婆!”

 

后面两个字说出口,他大抵感觉有些奇怪,不自觉咳了两声。

 

“你没事吧?”我在气头上,也忍不住呛他:“我们是联姻,又不是卖给你了,请你尊重我一下隐私可以吗?”

 

他还结过一次婚呢,我说什么了?只许州官放火,不许百姓点灯!

 

陆祁安的脸色一下变的奇差:“你为了一个野男人和我发火?”

 

我和你说隐私,你和我说男人,讲不通了!我气得拎着包就回家了。

 

“哪有你这样的,新婚第二天就回娘家,一住就是一个星期?祁安他没意见?”

 

我妈戳了戳我的头,她在婚礼上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说舍不得我,结果我第二天就拎着东西回家来了,给她都整不会了。

 

“我们本来就是商业联姻,我不管他,他心里肯定美着呢。”我不在意的往嘴里送了颗车厘子。

 

“什么商业联姻?说的那么难听!我和你爸是随随便便把你嫁出去的吗?那是精挑细选过的!祁安哪样不是顶尖的?多少女人挤破了头想嫁给他!你少得了便宜还卖乖啊!”

 

“人家祁安这些日子天天都给我打电话问好,多好一小伙子让你捡着了!”

 

“人家还拐着弯的问我你过的怎么样,好不好,你身在福中不知福!”

 

“安安,差不多得了啊,我不管你是因为什么在闹别扭,别太过了。”

 

我妈好像被灌了迷魂汤。

 

我不服气:“我也不差好不好!聪明伶俐,美丽动人!”

 

“是,小时候聪明的差点把咱家房子都点着了!”

 

我无语:“能不能不要每次都提这个!”

 

我妈一把抢过我手里的果盘,“现在就回陆家去,成个什么样子了!”

 

被赶出家门了。

 

也不想回陆家,那天我扭头就走那么有气势,现在灰溜溜回去像什么样子。

 

不过我也反思了一下自己,陆祁安到底是我名义上的老公,代入一下新婚第一夜发现自己老婆有个姘头,没砍我已经算给面子了。

 

祸起田恬,他大方的表示会收留我,并且带我去一个好地方!

 

好地方就是泰国,他在短视频下面艾特我好多次了,说有个酒吧的男模很帅,一定要去看看。

 

“酒吧?我酒精过敏你不知道?”

 

“醉翁之意不在酒,在乎男模也!”

 

“男模?没意思。”

 

田恬白了我一眼:“怎么,你要为你的初恋守一辈子活寡?纯情少女?”

 

!!!我就知道不能把自己的伤疤告诉别人,闺蜜也不行!

 

我这段时间准备结婚也累惨了,好好放松一次也不错,思索了一下答应他一起去,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。

 

值机的时候手机响了,是陆祁安。

 

“晚上想吃什么?”

 

他这几天都没有找我,怎么突然给我发这个。

 

我想了想回他:“不用准备我的饭。”

 

对面回的很快:“你晚上还不回家?”

 

家?我家还是他家?他这么一问吧,倒显得我怪理亏的。

 

我不知道咋回,思考的时间久了点,对面直接打电话过来了。

 

“喂?”我这边在播报航班信息,他显然听见了。

 

“你在机场?要去哪里?”

 

“额,泰国。”

 

陆祁安沉默了一会儿,开口:“抱歉,我忘记陪你过蜜月了。”

 

他好像很喜欢道歉,而且,其实我也没想过要过蜜月什么来着,我有些尴尬的摸摸鼻子,“没事,没事,不重要......”

 

怎么说呢,我这泰国游带着他也不方便。

 

一片灯红酒绿,欢声笑语中,田恬被一堆奶油小生围着,骨头都要酥掉了,手里的小费不要钱一样飞出去。

 

当然,我还是守住底线的,仅限于拍拍照的程度,不过有个小哥哥是真的帅啊!

 

笑起来两颗小虎牙露在外面,可爱死了!怪不得男人喜欢甜妹,我也喜欢甜甜的小弟弟啊!

 

“你喜欢这样子的?”

 

我正开心的举着手机和那个虎牙帅哥合照的时候,背后突然响起一个男声,与此同时,手机被他拿走了。

 

!!!陆祁安?他怎么会在这里?他监控我?跟踪我?变态吧!

 

“你这样子是违法的!我有人身自由!”我很生气,试图抢回手机,合照是按张付费的,还没有拍完呢!

 

陆祁安面露凶色对着虎牙帅哥喊:“滚开!”

 

可怜泰国小哥哥听不懂中文,但是本能感觉这个男人有点可怕,委屈巴巴看着我,我冲他比了个手势,示意他走。

 

“池安安!”

 

他叫我的大名,低头看着我,脖子上青筋都起来了,似乎很生气。

 

我也很生气,大声吼他:“你在我手机里安了定位器?还是派人跟踪我了?”

 

陆祁安被气笑了,他咬牙切齿:“你花的是我的副卡!最近的消费全是在这个男模店!”

 

我的错,我不该看那么多小说,刚刚还吼那么大声,现在该怎么办才可以缓解我的尴尬?

 

4

 

我们的争吵吸引了田恬的注意,他可算舍得从帅哥堆了出来,我很感动,一声姐妹大过天啊。

 

“帅哥,你多少钱啊?找我吧,别找她了,她有老公的。”田恬掐着他的兰花指。

 

......我真的是高看我们的塑料友谊了。

 

被误会是男模,陆祁安的脸色瞬间变的很难看,我赶紧拉住田恬蠢蠢欲动想要凑上去的身体。

 

“这是我老公!”

 

听见老公两个字,田恬一下子垮下来脸,颇有一副好白菜被我这猪拱了的惋惜感。

 

我拉着恬恬的手和陆祁安介绍:“这是田恬,我闺蜜。”

 

我着重强调了闺蜜两个字,陆祁安显然没有听进去,他只看见了我和田恬拉在一起的手。

 

如果人类可以喷火,陆祈安眼睛里的小火苗应该已经把田恬烤熟了。

 

怎么说呢,真的没必要,我脱光在田恬面前,他都不会有反应的,他和我一样,爱好男啊。

 

田恬重新回到帅哥窝里,完全不顾我的死活。

 

我亦步亦趋的跟在陆祈安身后,他看起来很生气,走的大步流星。

 

拽的我的手生疼,我又穿的高跟鞋,一路磕磕绊绊,终于光荣的崴了脚。

 

“嘶!”

 

我的呼痛声终于吸引了他的注意,陆祈安停下来打量了一下我的鞋,好看的眉毛皱了起来:“你这穿的都是什么?脚都弯成一把弓了,你要去射箭?”

 

我......实不相瞒,我穿这鞋的时候就压根没想过还要走路。

 

可是他看上去要吃人的样子,我怯怯地看了看他,不敢开口。

 

“痛也不知道说!都敢去找男模了,胆子不是很大吗?”

 

他弯腰,一把就把我抱起来,我下意识环住他的脖子,还是没敢吭声,没办法,理亏啊。

 

“哑巴了?”

 

他的声音在我头顶响起,我试探着开口:“没,没有......”

 

路上的人都看着我们,露出了然的笑容,我羞的把头埋进他的胸膛。

 

不是羞涩,是丢人啊!

 

“到了,还要装多久的鸵鸟?”

 

陆祈安把我放在酒店的床上,我看了看他的胳膊,体力真好,我再瘦也有九十多斤,他就这么扛了一路。

 

陆祈安弯腰帮我把鞋脱掉,看着我红肿的脚踝,现在已经有些青紫了,乍一看怪吓人,仔细一看更吓人。

 

“没什么事,我就是这种体质,看着吓人而已。”

 

他打量的时间有些久,我不自在的缩了缩脚,划过他有些粗糙的大手,奇怪的感觉害的我起了层密密麻麻的鸡皮疙瘩。

 

“行了,别动了,好好躺着。”

 

“哦。”我乖巧的坐在床上看着他,试图证明自己很乖,他的脸色总算好了一丝。

 

“小宋,送一点云南白药过来。”他拨了通电话,应该是打给他助理的。

 

“泰国没有?”

 

“没有你不会想办法吗?你的脑子是死的?”

 

他好凶,打工人好惨。

 

他挂了电话,大概也觉得自己刚刚有些失态,抿了抿嘴,拉了把椅子,就那么坐在床边直直看着我。

 

“我的东西还在酒店里......”我弱弱提醒他。

 

他带我回来的是他下榻的酒店。

 

“我会派人去拿。”

 

“哦。”我点了点头,然后也不知道说啥了。

 

就那么大眼瞪小眼,没办法,手机被他没收了。

 

“因为我不陪你过蜜月,你就去找别人?”

 

他突然开口。

 

“不是,我就是想体验一下。”

 

“体验什么?男人?”他的表情变的有些奇怪。

 

“不是,体验一下纣王的感觉......”

 

“那些男的有什么好的?娘里娘气的.....”田恬无辜中刀。

 

陆祈安露出了一个笑容:“不就是笑吗?我也会。”

 

大哥你别笑了,我害怕,瑟瑟发抖jpg.

 

他把椅子挪近了一点,然后伸手弹了一下我的脑门:“我没有陪你过蜜月,是我不对,最近公司比较忙。”

 

顿了顿,他又开口。

 

“但是你做的也不对!”

 

我捂着脑门儿看着他,好痛,眼泪都快出来了。

 

“知道错了吗?”

 

我点点头“知道了”,下次还敢。

 

“别哭,”他有些无奈和抓狂:“我没有怪你的意思,你想要什么可以直接和我说,不要用这种方法来气我。”

 

然后伸手揉了揉我的头,“你乖一点,等我忙完了就陪你玩。”

 

!!!好尴尬啊!这种哄小孩的感觉怎么回事!

 

好在响起的门铃拯救了我,不然我的脚趾就扣出四合院来了。

 

“总裁,您看看要哪种?”

 

“我把药店所有的止痛类喷雾都买回来了。”

 

他的助理拎着满满一袋琳琅满目的药品。

 

陆祈安看着扭的和虫一样的泰文陷入了沉思。

 

我瞅了一样,都是喷剂样的,应该是止痛的,效果应该大同小异的,随手指了瓶粉红色的:“就那瓶吧。”

 

6

 

喷了药,我感觉好多了,这药还挺好闻的,香香的。

 

现在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,陆祈安的肚子响了好几声,我一开始打算假装没听见的。

 

实在躲不过去了,我干巴巴开口:“你还没吃饭?”

 

不会是收到我在男模店的消费记录就马上坐飞机杀过来的吧?他还真是在乎我,我爸妈都没这么关心我吧?

 

也不对,主要应该是担心我悄悄送他顶绿帽子。

 

“没有。”

 

“总裁听说您来泰国,可担心您了,会都开到一半就走了!”担心我出轨吗?

 

“晚饭都没来得及吃!”

 

“像总裁这样子的好男人不多了。”

 

小宋很会来事,替陆祈安开口,他咳了两声,赞赏地看了小宋一眼。

 

我也很有眼力见:“这边有很多好吃的,我带你去?”

 

“嗯。”陆祈安矜持的点点头。

 

我打算起身,他又把我按下,我疑惑地看着他。

 

“去给她买双方便行动的鞋。”

 

死去的愧疚心开始攻击我,他其实还蛮细心的,对我也不错,作为联姻对象来说,真的很合格了。

 

我再一次有些惋惜,如果不是因为他有个白月光,我假戏真做也不是不可以。

 

现在这个点,刚好是逛夜市的时候。

 

以陆祈安的身份,什么山珍海味应该都吃过了,我决定带他去吃小吃。

 

大鱼大肉吃习惯了,偶尔拍个黄瓜,改善一下伙食嘛!

 

夜市很热闹,人山人海,陆祁安皱着眉头把我护在身后,我看着他宽阔的背影,不争气的心动了,唉,这么好的男人,要是我早点遇见就好了。

 

“这个糯米饭很好吃,你要不要尝一下?”

 

甜甜的糯米饭和芒果还有菠萝蜜的香味完全结合在了一起,惊艳味蕾,我顺手挖了一勺送到他嘴边,然后后知后觉发现是自己刚刚吃过的勺子,这时候陆祈安已经一口吃掉了。

 

还不忘点评:“嗯,很甜。”

 

啊!这不就是间接接吻吗?!

 

我脸一下爆红,慌乱地把手里的糯米饭全部塞给他“喜欢你就多吃点。”

 

他应该也是真的饿了,捧着份糯米饭,好像捧着什么绝世美味一样,一小口一小口的吃着。

 

嗯,看来他真的很爱糯米饭,刚刚说很甜应该就是夸糯米饭。

 

咳,不夸糯米饭能夸啥嘛,总不能是夸我吧。

 

一路上我买了很多吃的,陆祈安顺理成章的把我吃了两口的接过去,我一开始还有些不自在。

 

“不能浪费。”怪不得他是总裁!该省省,该花花,这格局!

 

直到我都觉得有点饱了,陆祁安胃口那么大?

 

我瞄了一样陆祈安的肚子,已经鼓起来了,他是属金鱼的吗?不知道饱的?

 

我看着他的时候,陆祈安正有些艰难的把一个小糕点往嘴里送,穿着正儿八经的西装,和这里格格不入,偏偏他自己似乎没觉得有什么不对。

 

“别吃了。”我赶紧拦住他,然后拉了拉着陆祈安的胳膊:“我们回去吧,我逛累了。”

 

他的眼神在我握住他胳膊的手上停留了很久,我下意识松开,他不悦的皱起眉头。

 

大男人这么小气,摸都摸不得!

 

似乎是为了报复我,有好好的车不坐,陆祁安非要带着我走回去。

 

!我脚都还没有好呢!

 

“还痛?”

 

我点点头,赶紧打个车吧!

 

“我背你吧。”没等我反应过来,他已经在我面前蹲下了。

 

看着他宽肩窄腰的背,我有些脸红,久久没有动作。

 

“快点啊,发什么呆?”他扭头看着我,眼神里满是坦然,怪我想多了。

 

眼看着周围人都看热闹似的看着我们,我咬咬牙,爬上他的背。

 

泰国很热,我们穿的都很清凉,隔着薄薄的布料,热量在传递着。

 

我和陆祁安,两个人,行走在异国他乡,越是这种时刻,那种依赖感好像会被无限放大。

 

回去的路格外漫长,这不是夸张,而是写实,因为陆祁安居然是个路痴。

 

“这个垃圾桶我们已经走过一次了!”我在他背上指挥他。

 

他有些不好意思:“对不起,我忘记了。”

 

然后又带着我绕了一圈!那么大那么辉煌的五星级酒店他是真的看不见吗?!不仅路痴还近视吧?

 

“算了算了,我来带路吧!”

 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