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华故事会

【炎煌文化】官方旗下账号,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~
打赏所得收益,也会分发给作者们~

我帮着闺蜜顶罪,还帮她杀了家暴她的老公,可她指责我破坏了她的家庭。

1

下班回到家,一股浓重的血腥味扑面而来,我猛地止住脚步转过头去,那血腥味是从我闺蜜家传来的。

我们两家是对门,我一把推开房门,却被看到的一幕彻底惊呆。

闺蜜的丈夫倒在血泊之中,脖子上被砍了好几刀。

身上也有大大小小的刀伤,而那把刀此时正握在闺蜜的手中。

闺蜜像一个无情的杀人工具,完全没了灵魂,一刀又一刀,麻木机械的在男人的身上砍着。

她身上穿着宽大的男士衬衫,裤子也过分的长,整个人在我眼里格外的陌生,不仅如此,还有种诡异的阴冷。

听到开门的动静,闺蜜脸上的麻木渐渐消失,转而有了几分生机。

似乎认清了来人是我,闺蜜一开口眼泪便哗啦啦的流了下来。

“他打我,我想反抗,可我不知道怎么的就杀了他,宝宝,怎么办呀?怎么办呀?我不想做牢。”

闺蜜脸色青白,狼狈不堪,身体扭转的弧度堪称诡异。

嘴中不停重复着,“宝宝,我杀人了,怎么办啊?”

这话明明是跟我说的,可她却并没有看我,而是看向虚空。

“没事没事。”我心跳剧烈加速,巨大的刺激让我头晕目眩,我快速让自己冷静下来,走上前去抱着闺蜜,轻声安慰,“有我在呢。”

说着我从她手中拿过了那把刀,“我在呢!”

可当我抱住她的那一瞬间,却被她身上的触感吓到,又僵硬又冰凉,一点也不像活人的体温。

她一定是被吓到了吧,我更加用力的抱紧她。

闺蜜的男朋友胡天,嘴上说着要做游戏主播,其实却是一个全天都在打游戏的无业游民,脾气暴躁,日常花销全靠闺蜜支出,可即使是这样,他还是对闺蜜非打即骂。

我和闺蜜家住的很近,有无数次的晚上,闺蜜哭哭啼啼的来到我家,她这是被胡天赶出来了。

明明是闺蜜租的房子,也不知道胡天哪来的脸。

我劝了许多次叫她分手,可闺蜜却对胡天心甘情愿。

前些日子闺蜜还跟我说,他们两个人快订婚了,谁能想到现在就发生这样的事情。

从那天晚上过后,闺蜜便住在了我家,幸亏胡天是无业游民,失踪几天也没有人发现,可纸包不住火,终于有人发现他失踪了,警察找到了闺蜜。

闺蜜一向内向,面对警察的时候,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。

而这样反而显得她更有嫌疑,我看不过抢先答道,“他们两个人这段时间都在吵架,我们也不知道胡天去哪里了,丽丽这段时间都在我家里住着呢。”

“嗯嗯,是这样。”

警察同志看我们两个人这样,似乎有几分怀疑,但最终还是没有说什么。

胡天好像就这么突然失踪了,谁都找不到他的任何踪影。

直到半个月之后的某一天,郊区野狗刨出了几个碎尸块。

经过DNA检测,那些碎尸块正是胡天。

胡天死了,尸体碎块在郊区被人发现。

与此同时被发现的还有包裹了尸体的行李袋,以及两把带着血迹的大刀。

胡天失踪事件彻底被定性为杀人分尸案。

在这时候,警察同志又找上了门来。

他们的目的仍然还是闺蜜。

那位严肃的警察同志死死的盯着闺蜜,好像一定要从闺蜜这里问到什么答案。

“王丽丽女士,关于您丈夫胡天的死亡,您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
明明是在我家,却营造出了一种审讯室的氛围,闺蜜的身体突然开始颤抖,我知道她从小就有这个毛病,一旦被吓到,便会开始控制不住的颤抖。

可她这样在警察同志的眼中,无疑便是心虚。

那位姓陈的警官看闺蜜的眼神宛如在看嫌疑人。

“王女士,你真的没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
“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不知道,不要来问我。”

闺蜜蹲在地上突然崩溃,她大喊一声抱着头,不停往后缩去。

我咬了咬牙,上前挡在闺蜜身前,“警察同志,你有什么问题就来问我吧,这段时间我们两个人一直待在一起,我什么都知道。”

说着我看了一眼闺蜜,“毕竟您是不会一定要去为难一个刚刚失去丈夫的女人吧。”

2

陈警官沉默了一瞬,突然笑了,“当然不会,”

说着陈警官打开了笔记本,一番详细的询问让我几乎崩溃,不愧是资深警察,每一句话里似乎都带着陷阱,我几乎就要将真相和盘托出。

这时陈警官似乎是终于问完了他想要问的问题,他合上了笔记本,微笑着转身出门。

闺蜜此时还保持着那幅蹲在地上的姿态,她身体止不住的发抖。

“宝宝,他们都知道我杀人了,他们想要把我抓进去坐牢,宝宝,我不想坐牢啊,我应该怎么办?”

闺蜜的手死死的扣住我的肩膀,用力之大,让我感到生疼,我却保持沉默。我拍了拍闺蜜的肩膀,将她搂到我的怀里。

“没关系的丽丽,胡天就是一个畜生,杀了就杀了,你不用害怕,只要你没事,其他的都不重要。警察要是来找就找我吧,我帮你顶罪。”

闺蜜空洞的眼神望向我,我继续坚定的开口,“没关系,你不用害怕,我帮你顶罪。”

最好的闺蜜杀了人,你会帮她顶罪吗?

我会。

这么无聊的问题,恐怕只有少女时代的女生才能够问得出来,可当真正面临这个问题的时候,我会说我会。

我和丽丽拙劣的抛尸手段并不足以长久的瞒过警察。

很快警察同志再次找上了门来,这一次他们是准备逮捕我们的。

丽丽这段时间的状态越来越不好,她面色苍白,大滴冷汗不停的滴落,蜷缩在沙发上,小小的一团,那么的可怜,那么的无助。

伴随着警察重重的敲门声,丽丽浑身都在发抖,我轻轻的抱了抱丽丽,随后坚定的开门。

我冲着警察同志举起了手,“警察同志,我自首。”

上门的两名警察同志对视一眼,将我带回了警察局。警察局之中,陈警官一脸严肃。

“你为什么要杀人?”

“因为胡天要杀了我闺蜜。”

我面容平静,静静的看着陈警官,“丽丽和胡天谈了8年的恋爱,8年的时间,胡天有无数次对着丽丽大打出手,每一次都是我陪着她去医院,到现在还能够找到许多关于丽丽的伤情检测报告。

丽丽想要分手,可胡天死活不同意,胡天的手中还有丽丽的裸照,她上厕所的,她洗澡的,她睡觉的,各种各样的照片。

胡天拿这些照片威胁丽丽,如果敢分手或者是敢跟别的男人走,他就把这些照片宣扬的天下人皆知。

你说在这种时候丽丽能走吗?”

我似乎完全是自言自语一般的开口,“丽丽不能和胡天分手,就只能容忍胡天的所有作为。胡天整天满脑子幻想着自己能够成为一个大网红,每天不出去上班,就窝在房子里面打游戏,所有的花销都靠丽丽。如果丽丽挣的钱不够多,不能给胡天买游戏设备,他就会打丽丽。

甚至还拿着这些照片逼丽丽和她结婚,威胁丽丽如果不跟他结婚的话,就去把丽丽的爸妈砍死。

丽丽已经快要被折磨死了,甚至丽丽崩溃之下,选择了报警,可你们这些警察根本不予理会。

结了婚的叫家暴,可这分明就是故意伤害,故意杀人。”

我冲着警察同志露出了一个诡异至极的笑容,“你们不知道吧,丽丽怀孕了,可是胡天把丽丽用来产检的钱拿去买皮肤了。

丽丽跟他生气,他就要把丽丽打死,连同肚子里的孩子一起,这样的男人留着他干什么呢?”

“所以我杀了他,在他想要对着丽丽下手的时候,我用那把刀砍向了他的脖子,一刀一刀,将他砍得鲜血淋漓,将他砍得血肉模糊,我用那把大砍刀把他剁成许多块,装在行李袋子里,扔在了山上。”

我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,并且我坚定的觉得我杀了胡天是胡天活该。

这样如同垃圾一般的牲畜,不配称之为人,这样的牲畜根本就不配活着。

3

我静静的待在警察局之中,等待着关于我的审判,杀人偿命,要么无期徒刑要么死刑。

不过我不害怕,只要丽丽还活着,只要像胡天这样的人渣能被绳之以法,其他的都不重要。

可警察同志们好像是忘记了我一样,我不知道在警察局度过了多久,却始终没有人来搭理我,不应该判决我吗?不应该处理我吗?怎么没有人管我呢?

直到有一天我被带到了法院,不知为何我好像看到了胡天。

胡天站在被告席上,他好像变得很憔悴,却又依旧那么的嚣张,“他妈的我又不是故意杀她的,老子只不过想打一会儿游戏,那个女人跟个疯子一样非要上来拔我的网线,我不得收拾她吗?可她拿把刀说要跟我同归于尽,那我就杀了她呗,谁能想到那女人那么脆弱,这不就死了嘛。”

好像有一根紧绷的弦突然一声断了。

我的大脑嗡嗡作响,这是怎么回事?

胡天不是已经死了嘛?

他怎么还活着?

他为什么站在被告席上?

不应该是我站在那里吗?

我再看看我自己所处的位置,旁观席。

胡天刚才说杀了人,他把谁杀了?

头痛欲裂,我崩溃的抱着头,许多不清楚的事情突然连贯。

我想起来了。

其实我那天晚上看到的不是丽丽杀了胡天,而是胡天拿着刀正往丽丽的身上砍去。

是胡天杀了丽丽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)